首页建言献策》文章
关于在中央北路北段增设果皮箱的建议
2019-08-07 17:31 访问次数: 字号:【

政协南京市鼓楼区幕府山街道工委反映,我区中央北路整治工程已于2018年基本完工,整治效果得到道路沿线居民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中央北路最北段即五塘广场至上元门段,路长800余米,两侧各设置了两处公交站台,道路交通和卫生环境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治效果耳目一新。目前,生活在两侧的有5个居民小区、1个产业园、1个养老院、2个汽车修理厂,以及企业和酒店等,该区域常住居民及流动人口较多。近期街道在实地走访中发现,该路段仅在公交车站配置了两处垃圾分类设施。而根据南京市《2019年环境卫生管理考核评分细则》相关要求和考核标准,在道路两侧每50至200米应配置一处果皮箱,为垃圾收集提供便利,未按标准配置的每例扣1分。

为此,建议:区政府尽早在该路段两侧按规定增设果皮箱等垃圾收集设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