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委组动态》文章
区政协第三委员小组调研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11-17 16:47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深入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及“新基建”建设情况,进一步增进委员企业间的交流互通,11月16日,区政协第三委员小组开展联组活动,赴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观摩国内首个“交改直”输电工程“扬州—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董伟、副主席周瀚生参加活动。

委员们乘车至镇江京口区圌山路,在“扬州—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金东换流站项目部,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介绍,深入了解建设背景、工程概况、特色亮点等情况。据悉,该工程投运后将极大提升长江两岸电网互联互通能力,对国内用电需求大、电网饱和度高、新建空间有限的区域电网结构优化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委员们感受变化、畅谈发展、展望未来,对江苏电网苏南、苏中、苏北交直流的柔性互融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鼓楼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单友方、副主任刘莉参加调研。活动还邀请了其他组部分委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