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委组动态》文章
走进历史街区 感受文化魅力——区政协女委员联谊会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3-11-23 16:48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广泛凝聚共识、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女委员履职热情,11月22日,鼓楼区政协女委员联谊会组织女委员赴“江苏省示范步行街”熙南里街区参观学习。区政协副主席黄迎参加活动。

熙南里街区位于南京新街口商圈南延和夫子庙商圈西延交汇点,具有深厚的老城南历史文化底蕴,特殊的地理位置又决定了其独有的商业氛围。女委员们漫步在熙南里街区,欣赏着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建筑和商铺,身临其境地接受着历史文化的熏陶。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女委员们参观了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熙南里形象展示中心等地。伴随着生动的解说,大家欣赏了建筑艺术、学习了人文故事、领略着精美作品,对熙南里街区的文化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南京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争当表率,以更加深厚的爱国情怀、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助力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传下去,在鼓楼文化传承和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