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委组动态》文章
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组织四季度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活动暨委员小组联组活动
2023-11-08 16:16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7日,区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暨委员小组联组活动,集体参观了位于溧水区的中国供销社博物馆。

新中国成立以来,为改善城乡物资供应流通,我国着手并逐步建立全国范围内的物资供销社系统,基本满足了当时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需求,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历史作用。

在博物馆内,委员们认真参观、顿足端详。曾经熟悉的粮票布票、供销合作社小店,以及众多儿时的老物件和珍贵图片,让委员们穿越时空,重新回到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忆起了儿时生活的点点滴滴。

参观完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段令人终生难忘的珍贵历史记忆,能够完整复原并保留下来非常有意义和价值。在国强民富的新时代,老一辈人那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能丢,忆苦思甜、接续奋斗的志气不能丢。未来无比光明,使命重任在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历史、不负时代。

区政协一级调研员张敏、教卫文体(文史)委主任范利云、副主任汤印河,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八、九、十委员小组的党外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