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文报道》文章
鼓楼区政协同上海市黄浦区政协签订C9联盟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09 16:21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联盟建设,应上海市黄浦区政协邀请,11月7日上午,鼓楼区政协主席董伟,副主席、二级巡视员蔡双根,副主席周瀚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黄浦区政协签订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黄浦区政协主席陈志奇,副主席陆静、张正明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陈志奇主席对鼓楼区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友好交往,共同拓展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两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董伟主席表示,黄浦区始终是鼓楼区的友好城区、对标城区,希望两区政协发挥跨区域协商机制优势,围绕经济发展、城市更新、基层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度调研,组织双方委员开展合作交流,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签约活动之前,董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市信用领域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招商局邮轮(上海)研究院两家区政协委员所在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了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亨睿航荣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两家黄浦区企业,详细了解黄浦区金融科技产业、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学习先进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