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文章
强信心 增合力 聚共识 助发展 鼓楼区政协委员热议区委王安伟书记讲话和区政协“两个报告”
2024-01-10 14:35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9日,出席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区委王安伟书记讲话以及区政协“两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感受、谈心得、谈收获、谈期待,现场气氛热烈。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对鼓楼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一年,鼓楼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强富美高”新鼓楼现代化建设,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交出一份“有分量、有质量、有颜值、有温度”的发展答卷。

委员们对2023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建平台、建智库、建团队、做项目为总思路,紧扣以委员为中心、以服务委员履职为中心这一工作理念,聚焦全区工作大局和群众关心关切,扎实开展“提案工作质量年”“履职能力提升年”“特色品牌建设年”活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进一步提质增效、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鼓楼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鼓楼作出了积极贡献。

踏上新征程,委员们将一如既往传承政协好传统、发扬政协好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聚焦使命担当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鼓楼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讨论期间,董主席带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集中看望了政协委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