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文章
区政协第四委员小组调研校地融合工作
2024-03-25 18:14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区政协第四委员小组围绕高质量推进校地融合赴鼓楼高新区调研。

在鼓楼创新广场,委员们参观了悦星球数字医疗创新中心和南大长三角绿色发展研究院,听取丁长春副院长关于企业研发情况,特别是“绿色人居环保”和“环境风险管理”两大平台发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鼓楼高新区展厅,深入了解园区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洪昊详细介绍了我区校地融合基本情况。委员们围绕“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开展好各类务实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科研优势,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校地合作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委员组组长张媛媛就委组活动开展特别是委员履职提出了要求,希望小组委员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用好鼓楼“数字政协”APP,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鼓楼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区一级调研员张敏,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单友方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