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杨平来我区走访调研
2024-04-07 15:21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平就“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率队来我区开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曹伟陪同。

杨平副主席一行先后调研了外金川河宝塔桥省考断面、南京城北污水处理厂和鼓楼区智慧水务大数据管控平台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平副主席围绕基层在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建议。对鼓楼区克服不利因素、打造可知可感宜居宜游的全域幸福河湖,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建设的成效,杨平副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强市区联动、力争为南京市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辉,区水务局局长阚加力等陪同调研。区政协委员、南京天河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区政协委员、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所长谢放尖,南京城北污水处理厂、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