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文章
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履职质效——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各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2024年度工作安排
2024-04-07 16:42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期,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研究部署全年党建工作,听取各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2024年度工作安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丁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根据要求,依次汇报了2024年度工作安排和创新亮点。会议对活动安排逐一进行点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

最后,丁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要以三个结合为抓手,从深从细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

一是坚持党建与理论学习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省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固本培元,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二是坚持党建与制度建设有机结合。牢牢抓住制度建设“牛鼻子”,梳理现有党建工作制度,深入落实《中共政协南京市鼓楼区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增强党支部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实效性,打造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三是坚持党建与政协履职深度结合。以强党建促履职为目标,创新工作模式,深化履职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有机衔接,形成“党建+协商议政”“党建+凝聚共识”等品牌工作模式,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政协优势和履职效能。

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